未來的成功,只屬於懂得網路的人

網路比公司重要。所以,先養網路,再養公司

未來的成功,只屬於懂得網路的人,而網路有他自己的遊戲規則。管理資訊的方式,將決定公司的成敗與否。在網路經濟裡,經營的重點已經改變;與其儘可能提升公司的價值,不如儘可能提升網路的價值。

瀚瑞克科技
image01

資訊科技是經營致勝的不二法門

資訊科技需與企業組織策略互相結合

資訊科技是關鍵點也是爭議點,但它的確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經營致勝的不二法門。企業追求的不只是作業成本的節省,而且更是管理及整體競爭力之升級。以主動尋找企業"未來競爭優勢"的觀念來規劃資訊科技系統,而非被動滿足"現有需求"。

瀚瑞克科技
image02

將資訊科技委外,專注於事業經營

有遠見領導者深信,資訊科技委外是企業必走之路

企業講求的是專注、速度及創新。希望在專注於鞏固核心能力的同時,拋開惱人的資訊科技問題,策略性地透過外部資源及專業知識的協助,迅速提升企業競爭力、並達至最佳績效。

瀚瑞克科技
image03

聯絡我們

為提供您更迅速的問題解決方式,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如果你想直接給發電子郵件,我們將以最快速度回覆你。

HRCT

We create best applications and websites high art and functionary.

Email : i.mirochang@gmail.com

Line Id : i.mirochang

Tel : 886-6-3557707

Mobil : 0935-19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