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成功,只屬於懂得網路的人

網路比公司重要。所以,先養網路,再養公司

未來的成功,只屬於懂得網路的人,而網路有他自己的遊戲規則。管理資訊的方式,將決定公司的成敗與否。在網路經濟裡,經營的重點已經改變;與其儘可能提升公司的價值,不如儘可能提升網路的價值。

瀚瑞克科技
image01

資訊科技是經營致勝的不二法門

資訊科技需與企業組織策略互相結合

資訊科技是關鍵點也是爭議點,但它的確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經營致勝的不二法門。企業追求的不只是作業成本的節省,而且更是管理及整體競爭力之升級。以主動尋找企業"未來競爭優勢"的觀念來規劃資訊科技系統,而非被動滿足"現有需求"。

瀚瑞克科技
image02

將資訊科技委外,專注於事業經營

有遠見領導者深信,資訊科技委外是企業必走之路

企業講求的是專注、速度及創新。希望在專注於鞏固核心能力的同時,拋開惱人的資訊科技問題,策略性地透過外部資源及專業知識的協助,迅速提升企業競爭力、並達至最佳績效。

瀚瑞克科技
image03

網際網路比公司重要,所以,先養網路,再養公司

以往,公司只需注意兩個焦點:公司本身及市場。現在它們必須考慮ㄧ個因素:網際網路。在網際網路經濟裡,經營的重點已經改變;與其儘可能提升公司的價值,不如儘可能提升網際網路的價值。

如果你的公司沒有內容網站,無法連上網際網路,那你如何獲取外部資訊?如何與你的交易對象透過INTERNET溝通?如何用最低成本將你的商品行銷全球?如何有效的建立你企業形象?如何有效服務廣大的客戶呢?

『網站設計』之工作性質其實與『軟體開發』之工作性質雷同,其中溝通方式可能每個專案,但其他的基本元素卻是永恆不變的。因此,若想在網際網路系統下發揮內容網站之功效,則必須透過『網站開發』與『網站維護』兩類委外服務作業完整地構建。

網站網頁設計之工作性質

ㄧ年又過去了,可是你還是沒有自己的網站。網站的開發設計可不是空談即可;想要將您的事業藉由網際網路推介到世界各地,可是要花費一番工夫的。



『網站開發』

『網站開發』係指網站網頁設計系統製作及程式設計相關之服務。其作業範圍包括新網站內容發展及開發設計製作、舊網站內容系統汰舊換新、舊網站內容系統架構更改、網站內容系統移轉訓練、網站內容系統保固等工作。

『網站維護』

『網站維護』係指網站網頁設計系統之維護服務,包括版本更新、內容擴展、內容互動、錯誤偵測與排除、更正性服務等。

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

簡稱RWD,或稱自適應網頁設計、Google稱回應式網頁設計,是被Google推薦的網頁設計開發技術,它讓不同的裝置都可以瀏覽同一網站,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是個因移動平台的用戶大量增加而想出的一個對應方法。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又稱為自適應網站設計,會自動偵測使用者上網的裝置尺寸,讓使用者在用手機瀏覽您的網站時,不用一直忙著縮小放大拖曳,給使用者最佳瀏覽畫面。

網站網頁設計風格

瀚瑞克科技提供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盡量使您的網站主架構充滿趣味而且操作容易,功能設計新穎,將使參觀者的操作多樣化。這樣才能提高互動性。另外,如果您想要設計一個具有動態與資料庫連結能力的網站(例如輸入一個名稱即可搜尋產品型類或即時報價資訊),您就必須撰寫程式來達成。

service 1

清楚的網站主架構

在網站網頁設計時,有可能會因為求版面的美觀,而忽略了網站營運的目標或真實目的。造成網站導覽機制不清楚,使整個網站文件雜亂無章,超連結無ㄧ定的規範,跳來跳去,閱讀起來非常地困難。因此,設計網站時必須遵守一些基本原則,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網站主架構清楚、越簡潔越好。

service 2

多樣化的主體風貌

網站網頁設計是資訊科技產物標準下的設計美學,有創意有美感、是藝術是創作,要有科技也要有實用價值。主體風格因業主觀點標準及提供之文字、圖片、字體大小、影像處理、色彩建議、動畫特效需求運用等等之會影響整個網站設計走向之元素而定。設計美感與實用價值的平衡,80%取決於業主成本預算。

service 3

專業的程式設計

花錢只為建置美美的網站網頁是無意義且浪費金錢的,唯有透過專業的程式設計才能有效的達到異質化的功能需求。因此,具備優質軟體程式開發經驗實力堅強的網站網頁設計公司才是你合作的夥伴。




忠實傳達客戶需求

好看、創意、炫並不能代表就是好作品,能過有效傳達客戶自我規劃網站需求的精神,已建立『實用價值』為最終目的。不只是設計,更希望與客戶分享關於網站的內容、經營、規劃、行銷等各項領域。


最新網站開發成功案例

協助客戶開發有價值又好用的出色軟體

Web Form 資料庫系統開發技術

前端使用者 Web Form 管理資訊系統人機介面運用C#語言 ASP.NET Core Blazor Server、ASP.NET AJAX、ASP.NET Core MVC、HTML5、CSS、JQuery、JavaScript、Bootstrap 技術開發,ASP.NET 中的 Blazor Server、AJAX 、Core MVC 功能可讓您使用反應靈敏和熟悉的使用者介面 (UI) 項目,可結合自適應網頁設計(RWD)快速建立包含豐富使用者經驗的 Web 網頁。

針對不同知識領域的需求,需要與網站使用者互動的網頁,會使用伺服器型的資料庫 SQL Server 與單機型的資料庫 MS SQL LocalDB 來搭配網頁製作。

Web Form 資料庫系統開發技術

軟體開發技術全面升級到.NET Core

.NET Core 是微軟最新、高效能、跨平台重新設計的開發架構,內建支援相依性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讓程式開發更有彈性,具有更強的擴充能力。以NET Core Runtime為基礎,最大的特色是可跨平台,讓您能夠在多個平台上做開發,在Windows、Linux、Mac上執行,更可部署到Docker上執行。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is not the abundance of simplicity. We create best website high art and functionary.Worth a look.

客製化網站開發成功案例是不簡單的,他值得你一看。

國立成功大學-高精地圖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成功大學-無人載具人才培育計畫

UNISEC-TAIWAN

成大測量系-航測與遙測實驗室

永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勤業地政事務所

工研院創新育成中心-Omniblue Inc.

高雄市文武聖殿

內政部地政司-多平台製圖技術工作案

成大測量系-數碼城市實驗室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治山防災電子報

NGO非政府組織全民監票聯盟-後台

NGO非政府組織全民監票聯盟-前台